中沙之战赛前 中国足球队官方: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中沙之战赛前 中国足球队官方: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2021年10月12日 15:25 新浪体育

  10月13日凌晨1点,国足将在12强赛中客场挑战沙特。赛前“中国足球队”官方发布微博,呼吁广大球迷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国足官方写道:“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沙特吉达的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城体育场对阵沙特阿拉伯男子足球队。锁定转播平台,一起为中国男足加油!”

  本场比赛将在沙特阿拉伯的吉达国王体育场举行,中国队的出线形势并不理想,此战将决定中国队能否赢得出线机会,是一场输不起的关键比赛。但沙特队小组前3轮全部获胜,而中国队分别0-3澳大利亚,0-1日本,在对阵越南队时凭借张玉宁和武磊的绝杀3-2击败越南才止住连败。

  2010年以来沙特阿拉伯和中国队交手过3场,取得2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但沙特并没有大比分击败国足的战绩。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