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沙特方面不会把中国队定义为小组最弱

媒体人:沙特方面不会把中国队定义为小组最弱
2021年10月12日 15:12 新浪体育

  10月13日凌晨1点,国足将在12强赛中客场挑战沙特。赛前媒体人颜强在个人微博中谈到了这场比赛。

  颜强首先表示,这场比赛开始之前沙特媒体造势认为这是小组中最强面对最弱的球队,“这种分析通过国内媒体被过于放大,我相信,沙特队对于小组对手的评估,不会把中国队定义为小组最弱的,但他们三战全胜,对阵中国队还是很有信心的。”

  “中国队前三场暴露出的问题,到了第四场应该有了一个完整的交代,对比5年前12强赛,中国队也是从第4场、第5场发生了巨变,经历了换帅,成绩极度下滑,对于出线彻底丧失了信心。中国球迷和媒体对于这次出线还有多大指望?心理预期还是比较低的。”颜强继续说道,“但起码这场比赛不应该像前两场比赛那样应对、算计、包括对于对手的判断方面发生严重失误。”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