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主场3小时售3万张门票 魔鬼主场国足压力大

沙特主场3小时售3万张门票 魔鬼主场国足压力大
2021年10月10日 10:23 新浪体育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即将迎来第4轮比赛,国足对阵三连胜的沙特。这场比赛沙特主场允许关注进场观看,根据沙特媒体的报道,比赛门票十分抢手,开售仅3小时就售出了3万多张。

  此前,根据亚足联官方数据统计,沙特本次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已经踢完了2个主场,首轮主场3-1击败了越南,第三轮1-0击败越南队,两场比赛平均上座人数为6775人,前两个主场人数分别为8331人和5218人,沙特主场是本届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上座人数最高的,堪称此次12强赛目前为止的第一魔鬼主场。

  对阵中国队的比赛,根据沙特媒体的报道:这场比赛门票开售一小时内就售出达17,271张,三小时后销量扩大近一倍,达到了30,535张,目前门票销售工作仍在继续,很可能要突破4万张。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