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官员:相信众将抱着必胜信心 会有一个理想结果

足协官员:相信众将抱着必胜信心 会有一个理想结果
2021年06月01日 08:08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原本在苏州赛区齐集“天时地利人和”的利好为国足晋级12强赛保驾护航,突如其来的变化使得国足的40强赛征程面临更多不确定因素,不仅失去主场优势,还要克服包括时差、气候、长途飞行等因素带来的影响。中国足协新闻官戴晓微表示,国足及关岛队将计划6月2日晚上包机前往迪拜,这是当下最好的方案,但由于包机需要一定时间,因此还需要各方协调。

  由于世预赛是国际足联旗下赛事,在比赛地发会变化后,赛程还需中国足协与各队、亚足联以及国际足联进行沟通,最终赛程安排有待最终确认。

  对于中国队的防护方面,戴晓微称,国家队及工作组之前大部分都已经接种疫苗。在迪拜期间,会采取严格防疫措施确保国家队及前方工作组防疫安全。国家队去年三月份,包括亚冠球队去年底在迪拜参加亚冠联赛,中国足协都派出工作组在前方保障,具备充足经验。

  对于中国队来说,接下来要克服时差、气候、长途飞行等因素带来的影响,尤其是西亚正处于盛夏,未来一周日间最高温不低于38℃,即便晚上最低也有28℃,对于队员们的体能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考验。反观叙利亚和马尔代夫两队在西亚集训多时,更适应比赛地的各种条件。谈及目前国足情况时,戴晓微透露球队的整体面貌很好,“虽然易地到迪拜,我相信大家是抱着必胜的信心去比赛,相信会获得一个理想的结果。”

  昨日,国足还紧急征调了长春亚泰国脚谭龙驰援,他也将随队前往迪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