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国足怎能和大学比社会贡献?骂球迷太过分

黄健翔:国足怎能和大学比社会贡献?骂球迷太过分
2020年07月16日 09: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王兴吐槽国足持续发酵,学者王小东评论国足贡献是负数,拿了世界杯贡献也不如清华北大,黄健翔作出回应:如果体育可以这么拿来比,那么所有体育项目的世界冠军奥运金牌恐怕都不如几所大学对社会的贡献大。

  黄健翔在微博中写道:

  从先前足球队员被拿来跟大学生比跑步,到今天怎么又变成跟大学比社会贡献了呢?这里哪件事是中国足球要比的?社会形象如此,TA敢嘛?别说中国足球,世界上哪个国家的足球拿世界冠军也很难比较本国大学的社会贡献吧?如果体育可以这么拿来比,那么所有体育项目的世界冠军奥运金牌恐怕都不如几所大学对社会的贡献大,甚至远不如蓝翔技校。另外,骂中国足球可以,骂足协骂裁判骂球员骂教练骂记者骂解说骂投资人骂管理层骂供应商骂赞助商……都可以。这么脏的话骂球迷就过分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