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11月世预赛大概率在南方城市踢 根据疫情定

国足11月世预赛大概率在南方城市踢 根据疫情定
2020年04月24日 08:00 国内足球综合
国足主场在哪国足主场在哪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睿)尽管40强赛第二循环的比赛日期还未确定,但中国足协已着手寻找主场的工作。据称,广州、沈阳和江苏等地纷纷对承办中国队主场比赛表示了浓厚兴趣。

  40强赛第一循环中国队只有一个主场,当时是里皮执教,放在广州恒大主场天河体育场进行,中国队7:0大胜关岛。第二循环中国队还有三个主场,分别是对阵马尔代夫、菲律宾和叙利亚,此前有消息称不排除关岛队把其主场安排在中国的可能,也就是说,中国队最多可以有4个主场,这是一个优势。

  鉴于中国队在第一循环比赛里客场被菲律宾队0:0逼平、客场1:2输给叙利亚队,中国队在第二循环如能4场全胜,积分达到19分,不必看其他队伍的脸色,肯定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最后的12强赛。

  给中国队选好主场,对于打好比赛有很大帮助。理论上40强赛最早可以在今年9月份重燃战火,但国际足联、亚足联有意将比赛安排在10月、11月的国家队比赛周期内进行。因为气候的缘故,10月份的两场比赛还可以放在北方进行,11月份大概率是要选择南方城市。当然,无论比赛时间还是中国队主场的海选要根据未来几个月境内外疫情控制情况才能作出决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