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武磊于11月11日赴迪拜汇合国足 7号无需考察

京媒:武磊于11月11日赴迪拜汇合国足 7号无需考察
2019年10月29日 22:00 北京青年报
武磊 武磊

  10月29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25人名单。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队的前锋武磊也接到了国足征调令。据了解,由于接下来西班牙人队还将参加3场西甲比赛及1场欧罗巴联赛小组赛比赛,因此武磊计划将于11月11日飞抵阿联酋迪拜,随后与国足汇合。      

  武磊作为国足主帅里皮最信赖的球员之一,入选新一期国足集训阵容顺理成章。不过和上期集训一样,武磊依然会推迟一周左右于国足汇合。这是因为西班牙人俱乐部10月31日、11月2日、11月10日将分别与毕尔巴鄂竞技、巴伦西亚、马德里竞技进行西甲比赛。期间,球队还将于11月8日在主场进行与卢多戈雷茨的欧罗巴联赛小组赛比赛。因此,武磊计划将在10日随队参加完与马竞的客场比赛后,于当日由马德里飞赴迪拜。  

  尽管武磊将铁定错过国足10日与阿联酋当地俱乐部队的热身赛,但在里皮看来,7号球员无需接受考察也能在11月14日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中代表国足首发。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赧

武磊国足世预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