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本周内许家印将亲自会见卡帅 新帅人选穆里尼奥?

曝本周内许家印将亲自会见卡帅 新帅人选穆里尼奥?
2019年10月29日 13:56 国内足球综合
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恒大换帅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作为金球先生的卡帅以“上课”的方式被下课,真的有点颜面尽失,对于这样的遭遇,卡帅老家意大利方面有很多不满的意见,其中就包括了卡帅团队的律师。[豪门授权免费签大牌!成为下一个穆里尼奥]

  今天据《米兰体育报》透露,该名律师将要求恒大给予赔偿,原因是恒大方面损害了卡帅的名誉。报道中提到,恒大在逼平建业后,就马上宣布让卡帅去参加企业文化学习班,将队长郑智推向了主帅位置。这样的操作在足坛前所未见,也许这是以一种温柔的方式把卡帅弄下课。

  但是现在事情的发展是,卡帅既没有去上什么企业文化学习班,又没有马上下课,他已经带着家人前往迪拜度假离开了广州。在离开之前他跟俱乐部的高层见面,也许事情的最终定夺权,仍在老板许家印手上。

  对于卡帅突遭此事,他的教练组成员也感到十分疑惑,以保罗为首的一众助教团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只会跟有教练资格证卡帅共事,否则会一起离开。

  随后,该媒体继续曝光了卡帅昨天与恒大高层的会面内容。据悉恒大高层的表态是,希望卡帅和球队能好好利用这个间歇期,调整好状态,并作出深刻反思与总结,全力做好最后三轮的争冠准备。至于什么下课或者违约金谈判的事宜,则暂时没有提及。

  据了解在本周内,老板许家印将亲自会见卡帅,对话的内容肯定离不开恒大的帅位事宜,这才是正式确认卡纳瓦罗的去留问题。

  无论如何,恒大都得做两手准备。今天董路就在社交平台上暗示,恒大的真正新帅人选可能是穆帅。他先是放出了一张许家印与穆帅的合照,并且配文写道:穆里尼奥没有等来女神,最后却等来了财神。

  早在两个月前,穆帅就表示自己曾拒绝过恒大的邀请,当时对方给出的年薪高达3200万镑。但是他一直希望重回欧洲顶级豪门执教,所以暂时不会考虑其他联赛。现在好几个月过去,狂人依旧没有得到什么豪门邀请,一直在做着足球评论员,也许董路所说的女神,正是穆帅希望加盟的欧洲豪门,但财神就是许家印的恒大。

  当然这么重大的决定,至少短期内难以达成,也许穆帅只是恒大在冬窗换帅的备选,现在的燃眉之急还是解决好卡帅的问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