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马莱莱用两个进球印证了努力终有回报

吴金贵:马莱莱用两个进球印证了努力终有回报
2023年05月09日 23:01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6轮,深圳队1-3上海申花,赛后,上海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吴金贵赛后表示:赛前全队心态调节得非常好,投入比赛状态非常快。能够在上半场取得领先,这对于球队整体战术部署是非常有帮助的。同时我对马莱莱能够取得两粒进球和球队能够打入三球感到高兴,对于丢球我们回去也会进行总结。每一场胜利都来之不易,特别是全队在如此疲劳的情况下,感谢队员们在场上不遗余力的奔跑和付出,能够让我们从客场带走三分。

  谈到马莱莱梅开二度,吴金贵表示:球队今天在防守端出现了一点问题,比赛最后时刻门前也出现了一点险情,我们回去将会进行认真总结。马莱莱的问题之前主要是存在于心态方面。每场比赛马莱莱的跑动和冲刺都非常多,而且在由攻转守的瞬间,他也是我们球队的第一道防线,所以他承载的技战术任务也很多。在上场赛后,马莱莱承受了很多压力,教练组专门为他进行了心理方面的疏导,帮助他尽快调整好心态。马莱莱在场上永远是用百分百的精神面貌来应对比赛,有句话说努力终有回报,今天马莱莱的两个进球印证了这句话。

  (卡卡)

吴金贵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