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源:感激球迷不离不弃 希望疫情过后联赛会更好

张源:感激球迷不离不弃 希望疫情过后联赛会更好
2022年12月30日 20:34 新浪体育

  12月30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34轮率先进行了两场比赛,深圳队以0比2不敌上海申花队。赛后,深圳队球员张源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深圳队球员张源表示:“这个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我们完成了保级的任务,球队也处于一个困难和过渡的阶段,我们球员也都挺过来了,在这样的困难时刻都能够继续坚守在这里,我觉得是可以给球迷一个交代的,虽然这个交代成绩很不好看,但是希望大家理解,我想给深圳球迷说一声抱歉,真的很对不起他们的支持,他们在这种情况下还一直给我们加油打气、不离不弃,我真的很感激。”

  在谈到球队时,张源说道:“今年下半年大部分时期我们都是以年轻球员为主,希望这些比赛对他们有一个好的锻炼,未来给俱乐部一个新老交替的环节,疫情三年了,三年时间大家对联赛还有球员的表现都不是很满意,作为球员来说我也很不满意,希望疫情过去后,我们的行业都能够好起来。”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