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詹姆斯超天勾后别大意 东契奇紧追不舍

美记:詹姆斯超天勾后别大意 东契奇紧追不舍
2022年12月30日 12: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本赛季有望超越天勾贾巴尔,成为NBA历史得分王。近日美国篮球评论员比尔-西蒙斯在节目中谈到这一历史时刻,他提醒詹姆斯别大意。

  “东契奇现在总得分超过了8000,而且只有23岁,到本赛季结束时如果不受伤的话,东契奇就将拿到接近一万分。而勒布朗-詹姆斯当初打完了5个赛季,才总共得到了10689分。”西蒙斯说道,“当时詹姆斯只两次入选过最佳一阵,两次入选最佳二阵。而东契奇已经有三次入选最佳一阵了。詹姆斯最好得一直打球,别到了38000分之后就停下来,因为谁也不知道东契奇未来会多么厉害。”

  如今詹姆斯距离贾巴尔只差574分,超越前辈加冕历史得分王近在咫尺。不过未来东契奇能够达到多高的成就,也要看他的造化。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