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利:和领头羊比赛注定不容易 攻防两端被限制

斯坦利:和领头羊比赛注定不容易 攻防两端被限制
2022年11月08日 23: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战罢第24轮,北京国安队主场0比2不敌武汉三镇队。赛后,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斯坦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北京国安队主帅斯坦利表示:“首先,我想说一下,球员踢球都是为了球迷们的支持,所以今天是很美好的事情,今天的球场气氛很好,感谢球迷们为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气氛。我知道今天的球迷大部分来自山东省,但我依然要向他们表示感谢。”

  在谈到比赛本身时,斯坦利说道:“我们今天是和榜首球队踢比赛,这注定了是很不容易的。比如说上半场,对方给我们的压迫很大,对手的传接配合则踢得不错。我们的边路防守有些难受,不知道是压迫还是回撤,所以造成了防守上的问题。这也导致了我们很难建立有效进攻,所以对手掌控了比赛。”

  在谈到守门员侯森的表现时,斯坦利说:“我们的守门员做出了好几次关键的扑救,如果上半时的比分是0比0,这会是不错的结果,但我们的运气不好,丢了一个不应该丢的球。下半场,我们表现有改观,给对手很大的压力,有一段时间我们创造了几次机会,但是没有转换成得分。比赛最后时刻,我们给了对手1个点球,原因是我们孤注一掷把后卫都顶到锋线上去,所以点球也没办法。下半场,我们表现不错,但是结果比较失望,我和队员们也说了,应该满意球队下半场的表现。在积分榜上,对手领先16分的情况下,今天的比赛也诠释了这个原因。”

  在被问到失利是输在进攻上还是防守上时,斯坦利回答道:“两方面原因都有,进攻和防守是相辅相成的。对手给了我们很大的前场压迫,导致我们在进攻上只能打长传,而我们也无法很有效的控制住二点球。所以两方面的原因都有,特别是上半时。”

  在被问到今天的比分是否是两支球队实力的真实反映时,斯坦利表示:“说实话,本场比赛我们没有创造出很多得分机会。当你面对顶级对手的时候,创造机会和进球都是很难的。对手在防守上确实表现很好,导致我们无法长时间控球,空位球员没有有效的移动。当比赛空间太大的时候,对手又有好的球员去利用这些空间。对手在攻防两端都踢得很好,面对他们确实和面对别的球队不一样。”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