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历经11年等待成都将再次迎来中超主场比赛

足球报:历经11年等待成都将再次迎来中超主场比赛
2022年10月31日 12:31 新浪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的20轮补赛中,成都蓉城客场力克领头羊武汉三镇。球队也于30日顺利回到成都。《足球报》发文称,作为金牌球市的成都,11月3日就将迎来11年来首个中超主场!

  报道中表示,自2011年成都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之后,作为金牌球市的成都,已经11年没有中超主场比赛了。

  成都等待中超已经有一段时间。成都谢菲联2011赛季降级之后,成都再无中超。成都蓉城在五年之内,完成了建队到冲超成功的过程,是成都乃至川渝地区足球圈的一段奇迹,如今是西南地区足球征战顶级联赛的独苗。相信在成都上赛季完成冲超的那一刻,很多老球迷脑海中都回想起了上世纪九十年代甲A时期火爆的成都球市。

  很多人都还记得,成都上一次的中超主场,是在2011年11月2日,成都谢菲联对阵广州恒大。去年的中甲赛季,球队在外漂泊,就连冲超成功,也没能和主场的球迷一起共庆。今年11月3日,距离上一次的中超主场有11年零1天,成都有望再度迎来中超主场。虽然大概率仍然是球迷无法入场,但球队能够回到成都作战,对此已经期待已久,这也是成都足球迈出的一步。相信,接下来与球迷共同创造“魔鬼主场”的那天不会太遥远。

  (二饼)

中超成都蓉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