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贝里奇世界波王嘉楠乌龙 天津3-1送长江7连败

中超-贝里奇世界波王嘉楠乌龙 天津3-1送长江7连败
2022年10月24日 21: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点,202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9轮补赛,天津津门虎队坐镇第三方主场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迎战武汉长江队。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较量后,天津津门虎队凭借王秋明、贝里奇和苏缘杰的进球,以3比1击败武汉长江队,毫不留情的送给对手7连败。

  比赛开始后,天津津门虎队频繁利用两个边路来制造进攻机会。上半场第17分钟,天津津门虎队右路起球传中,9号贝里奇门前停球后右脚劲射,皮球打在武汉长江队后卫腿上减速被门将王智峰得到。仅仅一分钟后,武汉长江队反击到对方禁区内,16号卡耶维奇送出直塞,17号张华峻下底传中,可惜皮球被津门虎队后卫及时拦截。

  第20分钟,武汉长江队前场界外球掷到场内,10号福布斯得球后下底倒三角传中,19号胡靖航一脚远射,皮球打在津门虎队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30分钟,天津津门虎队创造得分良机,9号贝里奇接队友在中场的头球摆渡后,跌跌撞撞带球直突禁区射门,皮球被门将王智峰奋力扑出。仅仅5分钟后,武汉长江队16号卡耶维奇和10号福布斯在前场做出撞墙式配合,前者大力射门,皮球被津门虎队门将方镜淇牢牢扑在身下。

  第42分钟,天津津门虎队9号贝里奇在对方禁区前起脚劲射,皮球被门将王智峰倒地扑出,30号王秋明跟上补射入网,天津津门虎队1比0领先武汉长江队。此后,武汉长江队也获得了一次反击机会,可惜天津津门虎队的防线没有给机会。半场战罢,天津津门虎队一球领先武汉长江队。

  下半场开始仅仅一分钟,天津津门虎队进攻到对方禁区前,梅里达送出直塞,9号贝里奇得球后果断起脚远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呈落叶状坠入网窝,天津津门虎队2比0领先武汉长江队。第56分钟,武汉长江队28号许东左路起球传中,16号卡耶维奇回头望月,皮球稍稍偏出津门虎队大门。

  第59分钟,天津津门虎队反击再次撕破武汉长江队防线,9号贝里奇和29号巴顿做出撞墙式配合后横传中路,38号梅里达在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左脚劲射,皮球直窜球门上角。随后,视频裁判组及时介入,认定贝里奇将球交给巴顿时,后者越位在先,因此梅里达进球无效。

  第75分钟,天津津门虎队中场将球转移到前场左路,29号巴顿得球后吸引了多名防守球员送出精准空当斜塞,32号苏缘杰及时插上突入禁区射远角入网,天津津门虎队3比0领先武汉长江队。

  此后,双方都开始调兵遣将。第90分钟,武汉长江队10号福布斯前场送出斜塞,胡靖航插上射门被扑,20号汪嘉楠不慎自摆乌龙,武汉长江队扳回一城,1比3落后天津津门虎队。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较量后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津门虎队主场3比1战胜武汉长江队,后者遭遇七连败。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天津津门虎:4-杨帆、9-贝里奇、18-罗萨、19-白岳峰、22-方镜淇(门将)、29-巴顿、30-王秋明(C)、31-田依浓、32-苏缘杰、33-宋岳、38-梅里达

  津门虎替补:3-王政豪、5-邱添一、6-高嘉润、7-周通、8-赵英杰、11-谢维军、20-王嘉楠、24-朴韬宇、26-徐嘉敏(门将)、27-张卫、37-张学龙、40-石炎

  武汉长江:1-王智峰(门将)、2-栗鹏、3-韩轩、10-福布斯、15-明天(C)、16-卡耶维奇、17-张华峻、19-胡靖航、21-王靖斌、28-许东、33-叶重秋

  长江替补:7-罗毅、12-刘尚坤、18-聂傲双、22-张振强(门将)、26-刘云、29-文达、32-陈宇浩、36-黄旭恒、39-尼合买提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