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沧州爆冷胜三镇的细节 为津门虎提供了借鉴

津媒:沧州爆冷胜三镇的细节 为津门虎提供了借鉴
2022年09月29日 15:37 新浪体育

  9月29日,据天津媒体《每日新报》报道,津门虎于昨天、前天迎来了两天休息,今天将重新投入训练,备战与大连人、武汉三镇的两场硬仗。按计划,津门虎将在10月2日出发前往大连。

  报道中谈到了津门虎的备战情况,自20日收队,间歇期内首个训练单元为期7天,队伍从思想、体能和战术三方面入手补短板,教练组对结果感到满意。短暂休整过后,训练重点转向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包括“十一”假期在内,队伍都要在训练中度过。虽然两个对手实力都很强,但津门虎欲与他们“掰腕子”的想法并不是秘密,队员通过训练能够体会到教练组“不服软”的潜台词。

  大连人已不能和赛季初同日而语,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19分,暂时排在第12位,与打完18轮比赛的津门虎只有4分差距。武汉三镇本赛季截至目前一直是积分榜的“头羊”,补赛3:4输给沧州雄狮,尽管不败金身被打破,球队背负的连胜包袱却也一起卸掉了,面对山东泰山的紧追步伐,势必要在10月上旬的两轮比赛中打起精神,稳住积分上的优势。

  29日进行的第18轮补赛,大连人主场对阵上海申花,津门虎会密切关注。武汉三镇的比赛欠账已“补齐拉平”,但沧州雄狮爆冷获胜的一些细节,为津门虎提供了借鉴。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