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技术总监沈祥福取代张效瑞成深足主教练

记者:技术总监沈祥福取代张效瑞成深足主教练
2022年09月19日 21:26 新浪体育

  9月19日晚上,深足跟队记者茉莉在个人微博中发文,谈到了有关中超深圳队目前最新的备战情况。

  该记者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每天带领深圳队训练的是老帅沈祥福,而不是代理主教练张效瑞。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在韩国教练李章洙下课之后,深足俱乐部宣布由张效瑞担任代理主教练,这也是张指导两年多以来的第三次“救火”,前两次他以“代理主教练”的身份顶替了意大利教练多纳多尼和西班牙教练卡洛斯。

  在深足本赛季经历了五连败而换帅之后,张指导有信心带领球队走出低谷,不过,他希望这一次俱乐部能让他名正言顺地以主教练而不是代理主教练的名义去带队,不过,俱乐部方面没有与张指导达成共识,于是,原本是技术总监的沈祥福指导转而成为深足的主教练,带领球队进行训练备战。

  昨晚,深足一行从惠州飞抵武汉,明晚,球队将在五环体育场挑战武汉长江。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