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中超水平下降明显 中国足球不会就此沉沦

于汉超:中超水平下降明显 中国足球不会就此沉沦
2022年09月12日 12:25 新浪体育

  9月12日,上海申花球员于汉超接受《足球报》采访时表示,中超水平确实下降得比较明显,但不觉得中国足球会就此沉沦。

  对于外界认为的,今年中超水平大不如前,于汉超表示:“联赛水平确实下降得比较明显,这是肉眼可见的,谁也无法否定的事实,但不是差到没法看了,这个取决于你的心态。如果跟往年超级外援特别多的时候比,确实会很不习惯,但如果热爱的是球队本身,那我觉得,只要球队努力拼搏,这比赛就能看。申花球迷在这点上我觉得做得特别好,有很多申花球迷跟我们去客场远征,我们全队都很感动。”

  关于如何看待很多职业足球人认为的“中国足球可能未来十年都没有什么起色”,于汉超表示:“我没有想那么远,未来会怎样,其实有时候取决于我们现在怎么做。有希望,如果现在不努力,那也不是属于自己的希望,是别人的;未来没有希望,那更要努力,因为每个人都对自己的家庭负有责任。我不觉得中国足球一定会就此沉沦,因为我看到了像吴金贵吴指导、智哥(郑智)、谢晖谢导、李金羽李导、郝伟郝导、李玮峰李导这些国产教练,他们都在努力拼搏着,没有放弃。只要我们不自我放弃,我相信一定会有转机的。”

  (二饼)

中超于汉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