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塞尔维亚被意大利淘汰 约基奇空砍32+13

爆冷!塞尔维亚被意大利淘汰 约基奇空砍32+13
2022年09月12日 06: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男篮欧锦赛16进8淘汰赛,冠军大热门塞尔维亚男篮爆冷86-94不敌意大利被淘汰出局。

  塞尔维亚是本届欧锦赛开赛前的实力榜第一,在连续两届NBA常规赛MVP尼古拉-约基奇的带领下,塞尔维亚在小组赛的确如所有人预期的那样所向披靡,小组赛5战全胜晋级。

  而意大利的情况则不容乐观,意大利男篮最知名的球员加里纳利在开赛前伤退,意大利在实力榜只排在第八。小组赛,他们打的也颇为艰难,最终以小组第四的身份晋级,首场比赛便遇到了夺冠大热门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首节便打出气势,领先达到11分,上半场结束时仍握有14分的领先优势。但意大利没有放弃,在主教练被驱逐的不利情况下,第三节末段奋起直追,将分差缩小到5分以内。

  第四节比赛初段,塞尔维亚在约基奇休息的时候陷入得分荒,意大利打出一波16-2的高潮,反超并领先到两位数,等到约基奇重新回到场上为时已晚,意大利最终守住胜利晋级八强。

  意大利后卫马尔科-斯皮苏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下半场砍下19分,全场比赛得到22分4篮板6助攻2抢断。梅利贡献21分6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丰泰基奥得到19分5篮板。

  塞尔维亚方面,约基奇空砍32分13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米西奇16分4篮板8助攻。

  意大利成功晋级八强,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对阵法国男篮。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