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反越位单刀扳回一城 武汉三镇2-1北京国安

张玉宁反越位单刀扳回一城 武汉三镇2-1北京国安
2022年08月12日 20: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开战,武汉三镇队回到主场武汉体育中心迎战实力不俗的北京国安队。

  第6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角球,30号谢鹏飞主罚到禁区内,13号马尔康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窜网窝,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北京国安队。

  第20分钟,武汉三镇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43号斯坦丘主罚到禁区内,马尔康又一次高高跳起甩头攻门,皮球直窜远角网窝,武汉三镇队2比0领先北京国安队。

  上半场补时阶段,北京国安队34号乃比江中场起高球传身后,9号张玉宁快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刘殿座推射入网,北京国安队扳回一球,武汉三镇队仍然2比1领先。随后不久,武汉三镇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斯坦丘主罚到禁区内,23号任航插上头球攻门,皮球呈抛物线坠入网窝。但是第一助理裁判及时举旗示意任航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紧接着VAR介入后判定,任航越位,比分仍然保持在2比1到上半场结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