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俊哲:对武汉长江不能想赢怕输 我们需要抢积分

肇俊哲:对武汉长江不能想赢怕输 我们需要抢积分
2022年08月12日 18: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广州城队与武汉长江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广州城队代理主教练肇俊哲出席了发布会。

  在谈到与武汉长江队的备战情况时,广州城队代理主帅肇俊哲表示:“球队必须在心理层面做好准备,其实上一轮比赛,我们反倒可以更好地统一思想,毕竟武汉三镇是排名第一的球队,本场比赛面对武汉长江,我们要更加专注,不能想赢怕输。”

  谈及本轮对手武汉长江队,肇俊哲说道:“武汉长江队我们很了解,他们这两年也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他们今年的表现很不错,赛季初还打出了三连胜,他们的主帅李金羽把自己的战术思想完全贯彻进入了球队,比赛踢的很高效,没有太多形式上的东西。”而对于武汉长江队主帅李金羽,肇俊哲更是再熟悉不过了,“我们两人是发小,也是好朋友,在如今这个大环境下,本土教练都做得不错,某些环节甚至比外教还好,我和李金羽彼此非常了解,但可能是我对他更了解一些,毕竟他执教的时间比我久,而我的执教经验还不够。”因此,本场比赛对广州城队而言,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武汉长江都是一个比较熟悉的对手。

  目前,广州城队内部伤兵满营,肇俊哲表示:“黄政宇已经赛季报销,而吉列尔梅、叶楚贵等球员最快也要到8月20日以后才能参加合练,在主力球员归队之前,我们需要更多地拿到积分。”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