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江凌晨接通知前往客场 球迷送祝福鼓励前行

武汉长江凌晨接通知前往客场 球迷送祝福鼓励前行
2022年08月05日 22: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备受瞩目的中超俱乐部武汉长江队在黄陂盘龙城基地启程,前往第一个客场比赛地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挑战中超第11轮的对手梅州客家队。

  据了解,武汉长江队是在今天凌晨接到通知,预订机票全队前往梅州。今天下午,在卓尔足球训练基地中,俱乐部管理层、全体工作人员、青训梯队来到训练馆前为球队送行。许多武汉球迷自发前来为球队送上加油和呐喊,对于球队目前所遇到的困难,球迷们看在眼中并且感同身受。武汉橙色风暴女球迷小橙也作为代表动情地为球队送出鼓励,表达大家愿意与球队并肩前行的决心,感人的助威、祝福声也陪伴将士们踏上了客场的征程。

  晚上7点多,武汉长江队抵达广东揭阳潮汕机场,然后转乘大巴前往比赛地梅州市五华县。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