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泰山回主场比赛已无障碍 大概率对球迷开放

记者:泰山回主场比赛已无障碍 大概率对球迷开放
2022年07月24日 16:11 新浪体育

  7月23日,据山东记者牛志明报道,泰山队的主场恢复工作有了最新进展,相关手续已经办理完成,预计很快就会有最终答案。目前看8月份中超回到主场比赛已成定局,对球迷开放也是大概率事件。

  报道中表示,泰山队在中超确定恢复主客场后就积极申请恢复主场,济南的相关场地条件完全符合要求,只是在一些手续的办理上,遇到了一些小波折。从最新消息看,23日,相关的手续已经全部办理完成,这意味着泰山队回到主场作战已经没有障碍。来自足协和中超方面的消息显示,泰山队的主场恢复问题不大。

  接下来,泰山队的主场恢复申请通过后,就是要研究球迷是否入场的问题。从现在的情况看,泰山队主场对球迷开放还是大概率事件,当然具体也要看执行方案,毕竟根据不同场次的情况,球迷的开放方案也要有针对性。整体看,泰山队球迷进场观赛还是朝着利好方向发展。

  (卡卡)

泰山队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