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亚泰举办7月生日会 总经理鼓励全队团结一心

官方:亚泰举办7月生日会 总经理鼓励全队团结一心
2022年07月22日 15:57 新浪体育

  7月22日,据长春亚泰官方消息,亚泰队7月生日会在亚泰净月基地餐厅举行,外援埃里克和球队工作人员宋启航成为本月的寿星。

  报道中表示,按照训练计划,7月22日的训练为一天两练——上午,全队在基地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下午,全队在室外场地进行技战术训练。中午,球队利用午餐时间为两位寿星举办了生日PARTY。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球队2022年首次在亚泰净月基地举行生日会。在生日 PARTY 现场,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主教练陈洋携教练组,以及亚泰众将士为两位寿星送上生日祝福,并鼓励大家团结一心,放下心理包袱,共渡难关,打好接下来的联赛。

  “经过漫长的冬训备战和封闭的中超联赛,大家非常辛苦。虽然第一阶段成绩没有达到大家的心理预期,但希望球员们放下包袱,在陈导和教练组的带领下,利用这个间歇期好好调整,在第二阶段恢复主客场之后,打出我们球队的水平。”曾皎峰说。

  对于埃里克而言,这是他在长春亚泰队度过的第二个生日,他非常开心、也非常骄傲能够身披亚泰战袍,并许下愿望:“希望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中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