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球员白旭耀讨薪:被欠薪1年半 仍想履行合同

大连人球员白旭耀讨薪:被欠薪1年半 仍想履行合同
2022年07月19日 16:00 新浪体育

  7月19日下午,大连人球员白旭耀在个人微博公开发声向俱乐部讨薪。

  白旭耀录制视频说道:“我是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的球员白旭耀,拍视频的原因是俱乐部欠薪近1年半也没有人管,然后多次协商想要求继续履行合同,得到的回应就是不认识,和他没什么关系。然后发微信也不回,就一直让我在俱乐部门口等着。发这个视频并不是想撕破脸,只是想要回属于自己的那份钱,然后想有个球踢。现在跟俱乐部还有3年的合同,然后就是一直也不管。”

  他同时在微博写道:“这个发视频的原因是因为俱乐部欠了一年半的钱,一直没有回应,我只想要求俱乐部继续履行合同义务,也不管,不说让回来训练。发这条微博并不是想撕破脸,一年半以来也没有采取足协仲裁打官司这条路,只是想最后哪怕走了,也留的双方体面。

  但是现在俱乐部这种不管不顾的做法真的很伤人,因为被欠着的钱对于我来说也并不是一笔小数目,我不能直接解约去别的队伍,等来的就是一直拖,现在就想要一个俱乐部的回应,就希望能继续履行合同义务。也想让新高层、教练组给个机会看看我的能力,如不能,那就把欠的钱给我,我去其他队,也别耽误年轻球员。”

  (二饼)

中超大连人欠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