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广州城新管理层曾与球员进行沟通但没结果

足球报:广州城新管理层曾与球员进行沟通但没结果
2022年07月16日 11:38 新浪体育

  7月16日,据《足球报》报道,广州城俱乐部与球员协商欠薪并没有得到具体结果,球队重新集结后双方将再次沟通。

  近日,富力集团发布人事通告,对广州城俱乐部管理层进行了调整,原俱乐部董事长黄盛华和原总经理郭能培皆被免职,接替他们的分别是黄宇和章彬,其中,章彬是俱乐部老熟人。

  值得注意的是,黄宇和章彬均是兼职,两人的正职分别是富力深莞惠城市更新集团董事长和总裁,他们2019年底在富力深莞惠城市更新集团(正式成立是2020年1月)搭班子,一起共事了两年半时间。

  据了解,在7月11日广州城从海口赛区返回广州后,章彬就已出面,和球队的每一名队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协商如何解决欠薪问题;此外,在球队的士气和精气神问题上也进行了沟通。

  由于长时间在海口封闭,7月11日和12日的面对面沟通并没有得到具体的结果,俱乐部决定为球队放假,待重新集结后继续沟通。

  富力集团将担子交给了黄宇和章彬,从兼职的角度看,他们不排除是过渡的角色,如果广州城俱乐部顺利完成股改,他们算是不负所托,如果无法完成,俱乐部可能面临非常危险的境地。

  (二饼)

广州城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