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紫昌:河南队的氛围跟夺冠那年的江苏队很像

黄紫昌:河南队的氛围跟夺冠那年的江苏队很像
2022年07月09日 22:21 新浪体育

  7月9日晚上,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中对河南队球员黄紫昌进行了专访。

  本赛季黄紫昌转会到河南队,并在上轮与广州城的比赛中完成梅开二度,黄紫昌表示:“从联赛开始拿到第一个三分,就是我们球队全新的开始,我们目前已经拿到了20分,还是比较满意的,我对于自己也是比较满意的,对足球的空间也有了理解和提高,但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

  另外黄紫昌还有3次助攻,“我助攻的刚好是3个外援,跟他们踢的时间长了就会了解他们的特点,也形成了一定的默契。”

  谈到昔日效力的江苏队,黄紫昌表示:“江苏队是我非常美好的回忆,非常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包括我受伤后回到赛程大家喊我的名字,我印象非常深刻,包括那时候我也有状态的起伏,大家对我的包容,没有人责怪我,让我非常感动。”

  谈到曾经入选国家队,黄紫昌表示:“第一个想法是紧张,第二个想法是自豪,因为进入国家队一直是我小时候的梦想,到了以后心态还是比较紧张,但上场之后也比较自豪。我肯定还是想进国家队,当然前提是我可以帮助到国家队的情况。”

  黄紫昌曾在2020赛季和江苏队一起夺得中超冠军,黄紫昌表示:“获得中超冠军是很疯狂的感觉,跟球迷一起庆祝非常兴奋,非常奇妙的感觉,河南队跟江苏队的球队氛围非常相像,大家都想在河南取得好成绩。”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