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梅米舍维奇没组织能力 应踢中后卫而非后腰

记者:梅米舍维奇没组织能力 应踢中后卫而非后腰
2022年06月18日 12:16 新浪体育

  中超4轮战罢,在多一人的情况下国安被梅州客家2-2逼平后,记者赵宇发文,认为国安外援梅米舍维奇缺乏组织能力,他应该去踢中后卫而不是后腰。

  赵宇在微博写道:梅米在欧洲能踢后腰是因为不需要他组织进攻,现在的国安队居然很多时候让他来组织(有可能也是被动的)。不管怎样,这样踢都不合理。他的防守能力不错,尤其是对高空球的控制,但他不会组织,节奏慢,踢中后卫最合适。

  随后他又补充表示:“梅米舍维奇绝对是个很好的防守球员。如果他踢后腰,身边应该有几个技术型的、速度型的做帮衬。别让他组织,踢不了,没那个能力。速度、节奏也很慢。在中国踢了这么久,居然学会了入乡随俗,越来越不那么欧洲了。所以,为什么不试试中后卫?在河北队踢得可是不错。 ”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