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谢晖给中超带来久违的朝气但别过度追捧他

媒体人:谢晖给中超带来久违的朝气但别过度追捧他
2022年06月17日 11:41 新浪体育

  新赛季中超,全华班的大连人取得了1胜3平的战绩,大连人主帅谢晖成为了外界焦点,媒体人赵震希望大家不要过度追捧谢晖指导。

  赵震表示:“对谢晖教练,他和大连队让我们看到了联赛里久违的朝气,由纯中国人带来的朝气。这是最让人欣慰的。但我还是希望大家别过度追捧谢指导。毕竟他的教练生涯刚刚开始不久,他会经历的还有很多。没有一名教练的成长是一帆风顺的,教练就是以上课开始以下课结束的职业。”

  “谢晖指导的打法和执教思路也不可能一成不变。自媒体时代喜欢造神,这样有流量,而一旦你跌下神坛,当初造神的人连看都不会看你一眼。现在捧得最厉害的一定是未来踩的最厉害的。真的,刚刚带队几轮你就开始讨论这个教练要不要当国足教练,这个真不是帮他,是害他!”

  (卡卡)

大连人中超谢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