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世界波不是靠练出来的 乔迪:相信首胜不远

谢晖:世界波不是靠练出来的 乔迪:相信首胜不远
2022年06月16日 20:43 新浪体育

  6月16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四轮角逐,大连人队在海口观澜湖基地迎战浙江队。最终,大连人队以1比1战平浙江队。赛后,大连人队主教练谢晖和浙江队主教练乔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大连人队主帅谢晖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在赛前我就说了,这个球队(浙江队)在任何一个层次来说就是一个前八的球队,在我们这个小组也很明显,所以说在这里拿到的分数价值和在别的小组里是不同的,据我所知到目前为止,这个6分是全华班里所有的分数,所以我要感谢我的球员,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不懈的奔跑拼搏,把差距弥补回来,这个差距其实是很大的,球队能够坚持的走下去,我希望能够拿到更多的分数。”

  在被问到本场比赛是否会对中国足球的提升更有意义时,谢晖回答道:“浙江队是一支打法很丰富的球队,他们不仅能够在后场组织,而且能够渗透几层,所以说今天的比赛相对来说是战术上最困难,这对我们是一次非常好的促进机会。”

  在被问到孙国文是否在训练中有针对性的练远射时,谢晖说道:“如果都能练出来,那么中国足球不会到现在还是这个水平,很多是以赛代练,我希望把这个‘练’字稍微放在边上,希望通过比赛来获得进步,不要以为什么都可以练,这是一个误区。”

  浙江队主帅乔迪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我要祝贺球队能够战平对手,球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值得鼓舞,我认为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得到付出后应该有的回报,我们球队会继续努力,相信会很快到来应有的回报。”

  在被问到距离赢球的关键点在哪里时,乔迪回答道:“其实我们制造了很多进球机会,只要继续保持在这条路上就可以了。”

  (不死草)

谢晖乔迪浙江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