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了!中甲赛场惊现刘伟国乌龙 黑龙江失球如出一辙

巧了!中甲赛场惊现刘伟国乌龙 黑龙江失球如出一辙
2022年06月16日 22: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6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在山东泰山队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亚泰门将刘伟国在接韩鹏飞的回传球时出现低级失误,造成了球队的第一个失球。如出一辙的一幕同样出现在中甲联赛赛场,黑龙江冰城队门将刘鹏同样出现了与刘伟国几乎相同的失误,将回传球停在自己门线以内后将球解围。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三轮中,黑龙江冰城队坐镇大连体育中心迎战辽宁沈阳城市队。在上半场第13分钟,黑龙江冰城队守门员1号刘鹏出现接球失误,不慎将球停进自家球门,辽宁沈阳城市队先声夺人,1比0领先黑龙江冰城队。尽管随后黑龙江冰城队连扳三球逆转战胜对手,但是刘鹏的自摆乌龙足以和中超联赛长春亚泰队门将刘伟国相比较。

  在长春亚泰队与山东泰山队的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9分钟时,长春亚泰门将刘伟国出现超级超级巨大巨大的失误,他将队友的回传球停进了自家大门!山东泰山1比0领先。随后,刘伟国在下半场第61分钟被替补门将吴亚珂换下。

  同一天,都是出自东北球队,门将失误自摆乌龙,或许,真是一个巧合。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