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尔:对泰山队做好艰苦应对 球队还需时间磨合

哈维尔:对泰山队做好艰苦应对 球队还需时间磨合
2022年06月06日 15:42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二轮,河南嵩山龙门对阵山东泰山,河南嵩山龙门队主教练哈维尔携队员王国明出席了发布会。

  谈备战情况,哈维尔表示:“因为赛程比较紧凑,球队一直处于恢复当中,因为天气的原因我们消耗比较大,我们这两天以恢复为主,还有两天的时间可以准备与泰山队的比赛。”球员王国明说道:“还是积极恢复,哈维尔教练也给我总结了比赛中的不足,我们还是要好好备战打好下一场。”

  谈到困难准备,哈维尔说道:“确实上一场与大连的比赛很艰苦,我们还需要时间去磨合,对山东队的比赛,因为对手实力很强,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我们对比赛的艰苦程度有应对。”

  谈到球队目标,哈维尔表示:“如果我们想成为中上游球队,我们需要更丰富的技战术体系。这需要时间去磨合。”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