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李璇:中超首轮深足和大连人表现超出预期

媒体人李璇:中超首轮深足和大连人表现超出预期
2022年06月05日 19:29 新浪体育

  6月5日,中超首轮比赛将全部结束,媒体人李璇在个人微博发文总结首轮比赛,认为深足和大连人的表现超出预期。

  李璇写道:“从目前已经打完的比赛来看,我觉得表现超出我预期的是深足和大连人。深足在赛季开始前,有不少的争议和麻烦,加上卡尔德克出走、瓦卡索患病不能归队,首轮对阵重装上阵的成都蓉城,我是想不到他们赢的这么干净利索,赛前我对他们最乐观的判断是一场平局;大连人是中甲中下游的人员,老的老,小的小,没时间也没钱迅速补强,首轮对新赛季兵强马壮的河南嵩山龙门,我觉得是必输无疑的局面,谁能想到啊,能有经典进球,还差点赢下比赛;”

  “武汉的两支球队也都赢球了,但三镇对手河北队实力相对来说在中超最弱,而海港队本来没有奥斯卡就迷糊,体能状态很差的情况下,缺少了徐新,整个一个失魂落魄;所以武汉俩队的赢球有多少说服力,还要再看。山东泰山和长春亚泰赢球是实力使然,但泰山没有亚泰磨合的好,看看两队第四轮直接对垒会是啥情况吧。”

  (二饼)

中超深足大连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