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故意蹬踏踢破对手球衣 看VAR取消黄牌改红牌

徐新故意蹬踏踢破对手球衣 看VAR取消黄牌改红牌
2022年06月04日 16: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15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继续展开第一轮较量,上海海港队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武汉长江队。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在半场结束前,上海海港队徐新故意蹬踏武汉长江队的胡靖航,经视频裁判提醒后,徐新被直接红牌罚下。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时,上海海港队16号徐新在争顶头球时没有收脚,直接踢到了武汉长江队19号胡靖航的腰部,后者直接倒地受伤,连比赛服都被直接踢破。主裁判唐顺齐果断向徐新出示黄牌警告。

  胡靖航在下场更换球衣时,腰部的血印清晰可见。随后,VAR视频裁判组及时介入并提醒主裁判,唐顺齐中止比赛亲自跑向场边观看VAR后做出改判决定,取消徐新的黄牌改判直接红牌,徐新被罚下场。

  半场战罢,上海海港队0比0暂平武汉长江队。

  (不死草)

徐新VAR红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