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源:我和李章洙私交不错 他是令人尊敬的前辈

徐正源:我和李章洙私交不错 他是令人尊敬的前辈
2022年06月03日 14:52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首轮,深圳队对阵中超升班马成都蓉城。6月3日下午,成都蓉城主帅徐正源携队员甘锐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赛前备战情况,徐正源表示:“首先明天是我们球队在中超的第一场比赛,我会想到比较困难,我们今年准备挺好的,我们的队员也付出了很多,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球员甘锐表示:“到了新的平台我们队员也会非常期待,我知道成都的球迷对我们期望很大,希望明天的结果能让球迷满意。”

  同作为韩国教练,徐正源点评李章洙表示:“我和李章洙指导私交不错,他是很让人尊重的足球前辈,他来中国时间很长,中国球迷都知道他是一名很好的主教练。虽然私交不错,但明天是我们第一次出战中超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展现出队员的精神风貌,展现成都的风格。”

  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徐正源表示:“首先因为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因为中超一直在延期,我们准备时间变长,我们所有队员和教练付出了很多汗水,我相信我们付出了多少汗水就能得到多少回报。我们队里没有大的伤病,只有两位球员有轻伤。”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