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满意申花表现 刘智宇称球员发挥在预期之上

吴金贵满意申花表现 刘智宇称球员发挥在预期之上
2022年06月03日 22:58 新浪体育

  6月3日晚上,中超首轮比赛,上海申花1-0战胜广州队。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和广州队主帅刘智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今天的比赛,吴金贵点总结说道:“首场比赛非常不容易能够取得胜利,总体上球队还是按照赛前布置和近期训练来踢,尽管训练有些波折,被打断了几次,但是球员们在场上表现出了精神和斗志,在技战术上还是按照之前训练的东西能够打出来。”

  “上半场创造的机会要多一些,在下半场刘若钒受伤后在锋线上的速度降下来了,但是下半场情况要更艰难,球队能够在联赛首轮迅速进入状态,找到比赛感觉,总体上来说是让人满意的,能够取得胜利非常不易,下场还要再接再厉,继续拼搏。”

  广州队主帅刘智宇表示:“非常遗憾,第一场比赛非常难,小伙子们表现在我们预期之上,非常感谢小伙子们的拼搏和付出,他们值得拥有更好的结果,我们需要继续总结,继续努力。”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