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夫:在中超生存下来 是我这个赛季的头号目标

金钟夫:在中超生存下来 是我这个赛季的头号目标
2022年06月02日 15:15 新浪体育

  新赛季中超首轮,河北队对阵武汉三镇,河北队主教练金钟夫携队员潘喜明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球队备战情况,金钟夫表示:“因为俱乐部的困境,主力球员有一些流失,我们备战也有了下降,虽然有很多球员流失,但是上赛季有打过整个赛季的球员留了下来,我们也会积极的去备战,武汉三镇刚升入中超,但他们阵容非常强大,对我们有负担。”

  潘喜明随后表示:“我们准备期遇到了一些困难,就像我们流失了一些好球员,我们今年也是全华班,不过不管谁去踢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谈到新赛季目标,金钟夫表示:“我来的时候抱着很大的目标,甚至想进亚冠,但是从这个赛季来讲,就是在中超生存下来就是我的头号目标。”

  谈到球队集合时间晚,金钟夫说道:“确实像你所说,上赛季打得好的丁海峰等,他们前几天才到大连,所以对备战比较有影响。”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