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尔:对新赛季有更多期待 欢迎大连人回到中超

哈维尔:对新赛季有更多期待 欢迎大连人回到中超
2022年06月02日 15:07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一轮即将打响,河南嵩山龙门对阵大连人,赛前新闻发布会河南嵩山龙门主教练哈维尔携队员赵宏略出席。

  谈到球队备战情况,哈维尔表示:“我们现在的球队冬训准备了非常长的时间,备战也是很充分的,我们现在可以预见未知的因素,需要我们更专注准备比赛。”赵宏略随后说道:“明天新赛季第一场,大家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希望有个好的结果。”

  谈到再度执教河南队的变化,哈维尔表示:“我这个赛季感受就是,我们在阵容当中,考虑多方面因素和薪资结构。很多俱乐部历史上重要的球员都离开了球队。在这个基础之上,薪资结构更合理,年龄结构更健康,我们也有新的变化,对新赛季有更多期待。”

  新赛季河南队阵容强大,哈维尔表示:“说实话我对我们球队新赛季有信心,但是比赛结果取决于很多方面,我们需要保持谦逊的态度,我们可以看到同组对手的实力很强,我们希望做到最好,让球迷看比赛时为球队感到骄傲,用最好的表现回报球迷的支持。”

  谈到对手大连人全华班出战,哈维尔表示:“大连人备战很充分,很早就完成了新赛季阵容的准备,大连是一个足球底蕴丰富的城市,他们有着很不错的国内球员阵容,很多都是国脚级别的,还引进了很多有经验的老将。我非常欢迎大连人回到中超,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赵宏略说道:“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我们都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比赛。大连人也是一支比较年轻的队伍,有拼劲,希望我们能有好的结果。”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