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退役:20年的青春献给了重庆如今战斗阵地没了

吴庆退役:20年的青春献给了重庆如今战斗阵地没了
2022年05月25日 08:44 新浪体育

  重庆队正式宣布解散,为球队效力了20年的吴庆在个人微博发文宣布挂靴,告别球队。

  吴庆在个人微博中写道:从2001年进队,整整20年,青春和职业生涯最好的年华都献给了这支队伍,尽管没赢得啥荣耀的成绩,但尽最大努力、拚到力竭一直是我的态度,因为吴庆的庆,是重庆的庆,我希望我自己能成为我的城市应该有的样子。所以一直希望为我的城市、为我的教练、为我的兄弟战斗到最后一刻。现在,我还有力量和勇气,但阵地没有了。就此结束球员生涯,对我而言只是有些小小的遗憾,那些年轻的兄弟们却必须面临痛苦的挣扎,祝愿你们重新找到自己的战场。我知道现在大家眼前一片黑暗,但生活总要继续,过去只能翻篇,愿我们一切安好。

  现年40岁的吴庆,自2006年以来共为重庆队出战185次,贡献14球10次助攻。其间的2011-2013年曾转会在大连阿尔滨效力。上赛季对阵申花的比赛,他以40岁167天刷新中超最年长进球纪录。

  (二饼)

吴庆重庆队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