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津门虎明日与海牛热身 下周中前往梅州赛区

记者:津门虎明日与海牛热身 下周中前往梅州赛区
2022年05月18日 21:49 新浪体育

  5月18日晚上,据《天津日报》记者顾颖报道,天津津门虎队将于明天前往青岛,本周五与中甲青岛海牛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顾颖微博写道:

  明天,天津津门虎队将前往青岛,周五和中甲海牛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赛后当天返回。今天下午训练结束之际,听全队高喊“为天津,加油”,别有一番滋味。

  今天下午,天津的天气比较炎热,刚开练,队员们已经汗流浃背,对于即将前往梅州赛区的球队而言,提前感受高温和暴晒,反而是一件好事。津门虎队今天的训练内容,重点围绕防守展开,量并不很大,不过对细节的要求比较严格,外援贝里奇和安杜哈尔,全程参与了球队的合练。

  训练结束前,主教练于根伟向队员们告知了明天出发前往青岛的相关安排,以及随后的大致日程。按计划,津门虎队周五战罢海牛队归来,就将为进入赛区做最后的准备,假如中超联赛6月3日开战的时间表不变,津门虎队的壮行会将在下周初举行,然后周中全队兵发梅州。

  津门虎队每一堂训练课固定的结束标志,是全员围成一圈,高喊“为天津,加油”。从时间上推算,今天的训练,基本就是球队出发前的最后一次外场媒体开放课,因而,今天的“为天津,加油”,听起来更有出征的雄壮味道。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