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分身术两套阵容同时出战 主力小负替补平兴洲

泰山分身术两套阵容同时出战 主力小负替补平兴洲
2022年05月14日 09:51 新浪体育

  昨天上午,中超劲旅山东泰山队派出主力和替补两套阵容阵容,分别与中超新军浙江队和中乙济南兴洲队进行热身赛,结果为1负1平。

  其中,山东泰山队主力阵容以0比1不敌浙江队,外援马修斯点球破门。此役,泰山队首发阵容只派出了孙准浩一名外援,王大雷、石柯、王彤、宋龙、廖力生、刘洋和金敬道等球员同样首发,而对手浙江队则派出弗兰克、马修斯和埃沃洛三外援同时首发。

  在另一场比赛中,山东泰山队替补阵容以1比1战平中乙球队济南兴洲队。上半场,济南兴洲队率先破门,下半场陈蒲为泰山队扳平比分。此役,韩镕泽、赵剑非、陈科睿、陈蒲、德尔加多和黄聪等球员纷纷首发,而由于临时比赛的缘故,矫喆和崔鹏两位教练组成员也临时出场。

  当天下午,山东泰山队从青岛返回济南,而另一位外援莫伊塞斯也将正式归队参与合练。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