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中超第三个赛区很可能是海口 足协已经考察

记者:中超第三个赛区很可能是海口 足协已经考察
2022年05月10日 10:53 新浪体育

  5月10日,记者赵宇在个人微博中透露,中超第三个赛季很可能从日照变成了海口。

  根据此前的消息,目前中超已经确定了大连和梅州两个赛区,上海两支球队已经入住大连, 只差第三个赛区的确定就可以开赛。

  赵宇在个人微博中写道:“中超的三个赛区很有可能将是大连、梅州、海口。昨天,足协相关领导已前往海口进行考察,争取把悬而未决的第三个赛区放在那里。海口此前举办了女足比赛。中超何时开赛,目前还没有定论,足协还在尽力争取本月底,不拖到下个月。 ”

  随后赵宇补充写道:“中超什么时候开赛还没定,不过关于分组情况也已在圈内流传很久。上海两支球在大连赛区是肯定的,国安有可能去梅州赛区,同组对手除了东道主外,还有深圳、天津、沧州、成都。”

  (卡卡)

中超足协赛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