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津门虎新门卫敲定徐嘉敏 芦宁改换门庭

记者:津门虎新门卫敲定徐嘉敏 芦宁改换门庭
2022年04月28日 22: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天津日报》记者顾颖消息,前天官宣加盟天津津门虎队的守门员芦宁在最后一刻没有选择签约,而原因则是津门虎又签约了新门将徐嘉敏。

  据顾颖报道,徐嘉敏加盟天津津门虎,不是偶然,但很突然。而芦宁最终没有选择签约津门虎后外租,今天已经基本落实新去处。4月29日,中国足协将关闭本赛季中超、中甲各俱乐部的第一个球员注册、转会窗口,天津津门虎俱乐部把自己“关窗”之前的最后一份工作合同,给了之前在大连人俱乐部效力的28岁的门将徐嘉敏,今天晚些时候,他将抵达天津。

  徐嘉敏职业生涯中曾多次入选中国足协1993、1994年龄段国青队、国奥队,2019赛季效力黑龙江FC期间,曾获得中甲联赛“最佳守门员”称号。2020赛季中期,徐嘉敏加盟中超大连人俱乐部,是当年天津泰达队征战中超联赛保级组排位赛,在场上相遇过的门将,也是津门虎队上赛季在苏州赛区的旧相识。

  从某种意义上说,徐嘉敏来天津并不偶然,因为上赛季,津门虎队教练组就一直在高度关注他。不过说突然也是真的,因为就是这两天,才获知他可以离开大连人转投他处,津门虎这也才跟他抓紧沟通细节,着手办理相关手续。

  可是,就在徐嘉敏有消息之前,津门虎俱乐部刚刚基本确定了芦宁加盟,昨天的球队公开课,媒体也都见到了他。据了解,关于如何妥善处理后续问题,教练组曾经征求过芦宁的意见,是否愿意继续加盟,然后租借到其他球队一年,综合考虑后,芦宁还是选择了改换门庭,今天他的新去向也已经基本确定。

  所以,本赛季津门虎并没有因为徐嘉敏的到来,而多引进一名球员,守门员组成,也还是4人,主要使用方镜淇、徐嘉敏,继续培养闫炳良、李岳峰。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