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河南队股改完成引援顺利 工资奖金都没问题

记者:河南队股改完成引援顺利 工资奖金都没问题
2022年04月04日 22:00 新浪体育

  4月4日,在足球报微博直播连线中,记者鲁蜜透露了河南嵩山龙门、重庆两江竞技、天津津门虎等队的情况。

  鲁蜜首先说道:“河南队股改完成了,引援比较顺利。河南嵩山龙门的奖金也没有什么问题了。他是民营企业独立投资的时候,胡葆森就有自己的情怀和不欠薪不拖欠工资的原则,他独立承担投资人的时候没有发生过任何欠薪。在去年股改的时候,发生了一些股东之间的磨合,但很短暂,就一两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解决了,也不能说是欠薪。跟重庆比也不能说是问题。”

  “重庆队准入过了,最重要的是避免再产生新的欠薪,但感觉是比较难的。”

  鲁蜜继续说道:“天津津门虎带着零欠薪过的准入,他也是属于国有企业在负责,每个企业出一些钱负责俱乐部运营。”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