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队官方:外援弗兰克马修斯顺利抵达杭州

浙江队官方:外援弗兰克马修斯顺利抵达杭州
2022年03月13日 15:00 新浪体育

  3月13日,据浙江队官方微博报道,两名外援弗兰克、马修斯已经顺利抵达杭州并开始隔离。

  浙江队发文称:

  从荷兰出发,弗兰克和马修斯乘坐的航班于3月11日下午落地杭州,经防疫检查后,两人目前在千岛湖酒店隔离。两人发来视频,和许久未见的球迷朋友们打了招呼,也向帮助他们回到中国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隔离期间,弗兰克和马修斯也根据教练组制定的方案,在酒店进行个人训练,逐步恢复身体状态。

  此外,西班牙教练组的体能教练阿道夫也在上周入境,目前正在隔离中。而梁诺恒已经在上周完成隔离,回到了基地,今天下午,他就可以和假期后重新集结的一线队汇合了。

  截至目前,包括乔迪在内的一线队外籍教练组还有4人未能返回中国,俱乐部负责此事宜的工作小组仍在全力协调和推进。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