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文件:2022赛季中超中甲中乙恢复主客场

中国足协文件:2022赛季中超中甲中乙恢复主客场
2022年02月23日 10: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 中国足协致函俱乐部——2022赛季中超中甲中乙恢复主客场!

  中国足球协会关于2022赛季职业联赛恢复主客场比赛的商函

  各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各相关会员协会:

  为全力做好2022赛季职业联赛竞赛组织的准备工作,努力提升疫情后职业联赛的关注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推进职业联赛和各俱乐部的生存和发展环境建设,中国足球协会拟于4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基础上开始恢复2022赛季中超联赛、中甲联赛、中乙联赛常规主客场赛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俱乐部及注册地会员协会共同上报属地政府,在主场赛区的防疫工作、竞赛工作等方面给与支持和协助,并按照规

  定时间将书面承办确认表(附件1)加盖公章后报送中国足球协会,并在后续提交比赛所在地政府相关部门的同意函;

  二、各俱乐部主场赛区需满足《2022职业联赛主场赛区竞赛工作要求》(附件2),包括但不限于由注册地的会员协会负责主场赛事的具体组织、管理工作,主比赛场要求,备用比赛场要求,训练场地要求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