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坎布:来中超更因财务方面 获巴萨关注受宠若惊

巴坎布:来中超更因财务方面 获巴萨关注受宠若惊
2022年01月06日 12: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footmercato”报道,前北京国安外援巴坎布接受采访,巴坎布表示我赴中超更多为了财务方面,去中国踢球然后得到很多报酬,一开始计划最多呆两三年,我完成了我的合同,北京是超级美丽的城市,与巴萨有关让我受宠若惊。

  在谈到当年赴中超是否是艰难决定时,巴坎布表示:“如果我做了那个决定,我们不会互相撒谎,我更多的是为了财务方面。我去那里是为了做我喜欢做的事情,那就是踢球,然后得到很多报酬。北京是一个超级美丽的城市。我不会撒谎,一开始我计划最多呆两三年。最后,我完成了我的合同。”

  巴坎布坦言:“是的,我想回到欧洲。与此同时,我的家庭生活发生了变化。我成为了父亲。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我需要回到这里,回到我的家人身边。回到我所爱的人身边。看着我的孩子们长大,这是完全正常的。我非常重视人际关系,这很重要。与巴萨有联系是很受宠若惊的。我把它当作动力的源泉,它推动我去表现。这证明我在中国的工作得到了回报。”

  当被问及是否已经和俱乐部有具体的接触时,巴坎布直言:“我有很多接触。现在,我必须做出决定,我们将看看情况如何。我希望我做出正确的决定。我已经30岁了,但我仍然想踢球,而且我知道还有很多美好的时光等着我。”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超巴萨巴坎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