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展望升降级附加赛:大连挺稳青岛麻烦比较大

记者展望升降级附加赛:大连挺稳青岛麻烦比较大
2022年01月03日 19:20 新浪体育

  1月3日晚上,2021中超联赛保级组最后一轮3场战罢,保级形势尘埃落定。接下来的中超附加赛,大连人对阵成都,浙江对阵青岛。

  记者贺晓龙表示:“大连球迷稍安勿躁,应该挺稳的。青岛麻烦比较大,因为他们似乎有些无所谓。 ”

  记者丰臻表示:“大连和青岛是北方除北京之外经济最好的城市吧?还是国内最有足球专业底蕴的城市之二。成绩这么差,为啥。 ”

  记者白国华写道:“中超保级赛结束,接下来看附加赛大连对成都,浙江对青岛。打完附加赛,中国足球的2021赛季终于结束了。”

  媒体人陆洋写道:“保级组后六名第二阶段成绩:沧州14分、天津12分、大连12分、武汉9分、重庆9分、青岛4分。最终参加附加赛的两支球队也正是第一阶段排名最后的两队,大连虽然取胜四场但是未能填上第一阶段的坑。 ”

  (二饼)

保级中超大连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