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布利奇:祝贺津门虎保级 于根伟赛后感谢所有人

萨布利奇:祝贺津门虎保级 于根伟赛后感谢所有人
2022年01月03日 18:39 新浪体育

  1月3日,中超最后一轮保级组比赛中,天津津门虎1-0绝杀沧州雄狮,保级成功。赛后,沧州雄狮队主帅萨布利奇、津门虎主帅于根伟出席发布会。

  萨布利奇表示:“首先我们必须恭喜我们的球员,我们联赛最后这个阶段8场比赛,我的球员全力以赴了。有可能我们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但是我们的球员一直拼搏到最后,想拿到好成绩。联赛已经结束了,我在看我们这8场比赛,我觉得这8场比赛我们球队在保级组中,是最优秀的球队之一,我对我们的球员非常骄傲。同时我要祝贺天津津门虎,他们击败了我们,希望他们未来好运。”

  于根伟首先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特别是在非常艰苦的情况下,我的球员始终在灌输指导思想,体现出我们硬朗的作风。我们最近比赛都很不容易,一直在悬崖边上。很感动,我们的努力换来了很好的结果。”

  随后他继续说道:“感谢所有的球员、教练团队以及所有工作人员,他们都为球队倾注了大量心血,我们共同完成了今年非常特殊超乎想象的目标。感谢天津市政府领导,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们不可能走到今天。感谢山东泰山、上海申花等兄弟俱乐部的支持,对我们人员方面的支持。最后衷心感谢最最最可爱的球迷朋友,是你们的鼓励和支持,给了我们动力,让我们达到了目标,在1月3日顺利回家。”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