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国脚!国足铁人在海港不轮休 染红送点不怪他

心疼国脚!国足铁人在海港不轮休 染红送点不怪他
2022年01月01日 17: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日,中超迎来了第二阶段第21轮一场焦点大战,山东泰山对阵上海海港。

  上半场段刘愚闪击破门为泰山取得领先,下半场胡靖航、穆伊二连击破门,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莫伊塞斯利用海港后防线的失误,带球杀入禁区,王燊超无奈将其放倒,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并且将王燊超直红罚出场,随后莫伊塞斯点球命中完成绝平。

  王燊超的这次犯规,也让到手的3分变成1分,12强赛时防守稳定的功臣,怎么到了联赛中会犯下这种错误呢?

  从回放中我们可以瞥见端倪,面对替补登场的莫伊塞斯,已经征战全场的王燊超明显跟不上节奏了。先是解围时出脚慢被抢走了球,最后只能无奈跟带禁区犯规阻止。

  据统计,前20轮比赛,王燊超代表球队出场19次,总计出场时间达到1546分钟,是海港队内国脚中出场时间第二长的球员,第一名为颜骏凌,他出战19场,总时间1710分钟。不过本场比赛,颜骏凌获得了轮休的机会,用以消除此前国家队征程带来的影响,但是王燊超仍然打满了90分钟,正是这种累积起来的疲劳,让其在最后时刻出现失误,不得已只能犯规。

  本场染红后,王燊超将缺席下轮中超最后一轮。对他来说是难得的休息机会。9号还有足协杯决赛。随后李霄鹏国足集训接踵而至。希望国脚们都休息好,保持好状态,为国足全力拼搏。

  (条条爱侃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王燊超海港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