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赛后主动承担责任 陈洋称泰山队板凳深度很厚

郝伟赛后主动承担责任 陈洋称泰山队板凳深度很厚
2021年12月22日 22:36 新浪体育

  中超第18轮比赛,山东泰山2-1战胜长春亚泰。赛后泰山队主帅郝伟和亚泰队主帅陈洋出席了发布会。

  郝伟总结比赛:“感谢球迷的支持,祝贺队员们,他们没有放弃,中间有点小插曲,责任在我,不怪队员。”谈到下轮赢球就夺冠时,郝伟表示:“整个队伍都在走向成熟,不管任何时候都能坚定信念赢得比赛,现在的情况就是优势在我们这,下一步还是休息和调整是重要的。”

  谈到轮换球员的问题时,郝伟说道:“这场本来打算做一些调整,但是队员出场比赛的意愿很强烈,我也希望能顺利拿下这场比赛,责任在我,没有做好阵容调整。”

  陈洋总结比赛表示:“ 面对山东队,可以看到两个球队的实力差距。但是我们的队员有拼搏的精神,利用团队的努力,一度取得领先。甚至有机会进更多的球,如果踢得更自信、更成熟可能会 2-0、3-0,对手的板凳深度很厚,对手可以主动频繁换人,我们只能被动换人。特别是我们还少了两个外援。一个俱乐部的强大是长年累月夯实的基础铸就的。”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